Sunday, June 15, 2008

一片新天地












在寻找做 SPA 的地方时
无意发现了这个拍照好地方
我这个模特儿啊,其实是心不甘、 情不愿的
地方找不到,还要在烈日下
一直被指使站这里、蹲那里、帅帅看远处...... :P







牛车水某一出口处
很喜欢这个地方~


最近拍照瘾又来撩我了
今天差点就捧了台canon 450D回家
*深呼吸* 我要冷静......
*含情脉脉* SLR,等我!

***********

今天的SPA让人很舒服
为了我的SLR,任凭店员口沫横飞地说服我们签订配套
我的心动也不动一下。
*坚定的眼神* 我对SLR的深情决不动摇!

今天午餐冲动点了triple whopper
吃了2口之后,后悔来袭
忏悔接踵而来
世界另一端,每五秒就有一个孩童因饥饿死亡
而我却在为吃不下的食物烦恼
我以后都不会以为自己的肚子容纳得了这么巨型的物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