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归途。斜阳



我已经变成一个上班需要乘搭交通工具才可以回到家的人了
那天大家在讨论PSLE口试我们会到哪一所学校去
我被派到学校附近的一所小学,
就兴奋地脱口而出:“yeah~~我可以走路去了!”
在旁的SY冷冷地问:“你要走路去吗?”

愣了一下,啊~~~~~~~~~~
我搬家了~~ 我已经不住在那里了! T T



现在上班下班都要跟人家挤车,
包包里需要的“配备”自然也多了
耳机---〉听歌
相机---〉拍照
圣经---〉学习
小说漫画---〉打发时间

昨天就乘搭上了一趟人少的地铁
刚好外面有着一轮正在下沉的夕阳
配备之一的相机,就派上了用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