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08

人间美食


人间若没有了排骨王,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排骨王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天堂。
我尝试跟大叔分享排骨王在我生命的分量和伟大之处
他似乎没有感同身受...
因为......



大叔活着的动力之一是---生蠔!!
大叔热爱生蠔的程度,
我看国际生蠔协会一定要颁一个什么奖给他,
(如果有这个协会的话)
大叔那天看介绍生蠔的美食节目,看得几乎脸要贴在电视上了
还不停发出赞叹的声音。
只要是贝壳类的海鲜,
大叔跟宝爸两父子都视为极品,
我跟宝妈完全没办法爱屋及乌,
我是次次吃生蠔,次次中毒的人。

所以大叔第二轮庆生,全家到阿一鲍鱼吃海鲜
贝类的就点了3种:鲜蠔、竹节蚌、鸭嘴蚌
其余的2才是我最喜爱的:金瓜奶黄虾和镇江排骨
哦~ 我的奶黄虾和排骨!!!
现在看到图片,口水已绕到嘴边
大家虽然都不明白我为什么可以这么爱排骨,
没关系,那我就可以一个人独享了!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