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霹雳早晨

Photobucket

平时上班途中绝对不可能看到日出
因为,今天我迟到了

被川动的汽车吵杂声吵醒
看着窗外微亮的天空
我有不祥的预感

Photobucket

再看看闹钟,我的预感非常准确
6:56。
而我必须在7:10抵达那个车程35分钟的地方

事因昨天工作得太累,全身酸痛如被毒打
跟老公抱怨说不上班了
所以他并没有帮我设闹钟
结果我这么迟起身,想请假也来不及了

Photobucket

很庆幸今早第一节我没课
想说反正迟到是肯定的,就慢慢乘地铁摇去学校
途中居然还碰到下午班的同事
唉,真尴尬,我居然还走在人家后头

Photobucket

偷来的这45分钟
让我多睡了45分钟
让我呼吸到从来不可能看见的日出(每天摸黑出门)
让我拍到了我喜欢的日出
让我听到了关于陈奕迅星期六签唱会的实况广播
(为了烟花放弃了陈奕迅,发现他才唱2首,幸亏没去)
让我看透其实离开了,生活会更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