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烂学校好风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些照片背后其实有着“辛酸”的故事
那天到校外当考官烤学生
该校有个鸟人弄错时间把我和另一考官提早带到课室
由于实在是太早上去
我无所事事便拿出相机拍窗外的景色和一些文具来打发时间
结果那个鸟人反咬我一口,举报我拍照......
而我另一使用手机的同事也遭殃
我们就这样写了一份报告
当然我也有错,考场拍照是我没意识到

只是很不满那个一直跟我们友善攀谈的,
却是欺骗我友谊的假面人
以为她会比她学校其他那些高傲的假面人好
原来我高估她了

不爽的是他们有很多让我们不满的地方,
比如老师的友善度、课室安排、食物、学生行为和素质等
我们都“青菜青菜”不计较

他们却用偷偷摸摸的手段来举报校外人
更可恶的是,我在第一天拍照并未得到提醒
直到第二天考试结束才被通知
这分明不是担心他们的学生会遭到报复?
对不起,我不是你们。

这所烂学校多年来让我累积的负面印象真是够了!
KJ su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