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想念疯人院

我想我是真的疯了!
我居然很想念学校教书的日子。

小莹告诉我有代课的lobang,
而且只教小一和小二,
我居然很兴奋~ 还要她帮我霸一个位!

虽然很想隐藏这种感觉,
不断提醒自己那是多么可怕的事,
可是我怎么也回忆不起来。

痛苦就是这么奇妙的一回事。
就好像妈妈生了小孩之后就会忘了那种极痛,
然后再生第二个、第三个......

据我认识的老师朋友,
辞了职又复教(或想重新申请的)机率超高。
我以前都觉得他们逃出火海后,又燃火自焚,
没想到这种事居然应验在自己的身上!
(虽然我只是想代课而已)
是不是老师体内都有一堆疯掉的细胞在作祟?
还是犯贱根本就是我们改变不了的基因?

有谁来告诉我我只是在做梦?
或是直接拿一桶水来泼醒我?
不要告诉我,我该吃药了......

4 comments:

Xiaoxin (小心) said...

我跟你说我跟你说!
我完全能理解你的心情!
我自己都很惊讶耶!
我好想念那些孩子!!!!

蘆葦 said...

哈哈哈...可能我们注定劳碌命。
可是还是不要冲动的好,三思啊、三思啊~

Anonymous said...

我也完全理解你的感受。
去年拿假一年,开心地离开那里,与世隔绝。就如你说,久了后似乎忘了从前受过的种种气。
也许是天堂悠闲自在的生活让人心境改变,忘了忧愁与不愉快。
现在,重回故地。唉。。。又回到从前的生活。

所以,你千万
不要怀念、
不要思念、
不要想念、
不要回头!

要往前冲!!加油!!

蘆葦 said...

那种冲动在我跟一班老师聚会后已经打消了。我最多只是代代课,那些乱七八糟的杂事别来烦我就好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