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别了。

出口=出路
走出去就有路

供应了我至少800顿午饭的地方



即便只是黑与白,也是色彩

窗外一大片蓝天

冷漠其实也可以投映出一道彩虹

迂回的钟声找不到思念







蓝天,一小片就够了







走过的路,到底有多长?







谢谢你的友谊和鼓励,
还有你那阳光一样的个性 :)
一起潇洒走出大门,
不回头,不说再见,
却发现其实我们没有不舍和难过。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冷漠其实也可以投映出一道彩虹
"
这张很有feel哦:>

En Loves to Write said...

原来那里也可以拍出这么美的相片。一天我们衮去那拍照 好吗? 不知会不会被赶出去?

蘆葦 said...

嘿嘿,可能security guard会把我们捉起来。我发现我家后面有很多旧建筑和老人家可以拍,我先去explore explore再通知你们 :P

Karelessly in Love said...

This post - a lot of gan3 chu4. But seeing the pictures don't make me miss the place.

I think I only miss the friends there most!

But so happy I'm not going back anymore.

beldry_ambushed said...

谢谢你, weifang! i'm so glad to have got to know a friend like you.

你是一位很真诚de朋友! 认识你真好!

ps: haha. i always have trouble finding the 'de' in hanyu pinyin. 不知道第几声.

Pingu said...

冷漠其实也可以投映出一道彩虹


我超喜欢这张!wonder how u made it?

蘆葦 said...

谢谢!用photoshop做的效果。做2个layer,一个彩色,一个黑白,然后...哎呀,很难解释 :P 大叔说可以报名,他来指导你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