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DIY手机套

最近手工瘾很浓,今天又DIY了一个手机套套
(第一次尝试这种缝纫法,粗糙的手工委屈大家的眼睛一下)


受害者是大叔的手机......当然还有大叔


大叔要一个老婆做的手机套很久了
好不容易才有空帮他做一个
随便画了2个草图--小妖怪和小青蛙
我觉得小妖怪挺可爱的,可他选择了后者
我怎么好意思不遵照他的意思呢?
(其实2个他都不要是我预料中的,我真的不会怪你)

大叔现在应该开始很怨恨自己吧?
虽然他一直表现得很喜欢,
可是我可以感觉到有那么一点儿的勉强......
(不要这样,没有几个人有这种福气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愛到爆阿~~~~我最喜歡綠色小青蛙了

小嬡 said...

很可爱啊~ 真的!

Jesselyn Ng said...

very cute hp pouch :)

Ethan is very blessed to have u.

meeting u soon, looking forward !

Jesselyn Ng (ethan's student's mum)

doggi3 said...

蘆葦~
那個好可愛!

可是說真的...
在接上看到大叔用,
我應該會大笑出來~
(噗

蘆葦 said...

谢谢大家这么赏识这只小青蛙 :)

Jesselyn,也很期待看到你和你那可爱的小朋友 :)

狗狗,我有发现他拿出手机套之后就迅速把它隐藏好,尽量不让路人发现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