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我回来了~


其实从旅行回来也有好一阵子了,
一回来就知道老爸要动心脏绕道手术,
现在老爸已经在康复中了。
还没有从旅行的慵懒中恢复,
很多事情像按着录影机遥控器上的快速向前键,
经过了什么,错过了什么,都搞不清楚......

工作也让我轻松不太起来,
写了很多狠多文字,
反而就不想再blog了。
旅行回来戒掉了全部的fb game,
在想要不要也戒了blogging......

北海道要说超级好玩也没有啦~
每天乘搭很久很久的车,
看看湖、看看海,又继续旅程。
不过倒是看到了雪、吃到了雪、玩到了雪。
够了,满足了 :)

5 comments:

omochan said...

你终于回来了。
爸爸还好吧?
你知道吗?
我天天都在期待看你的blog
所以戒掉fb就好了,
可别戒了blogging
ok?

蘆葦 said...

我才刚跑去你那里留言,没想到你也来这里留言了。看了你的北海道之旅,我更不想post我的了。就觉得你的配套比较优耶~~

omochan said...

可是好想看芦苇在北海道拍的靓照,omochan的摄影技术不行,留下了遗憾,所以真的好想好想看芦苇的post,这样吧!待芦苇心情好些,没那么忙后,再post吧!期待哦。

蘆葦 said...

好啦,一定会post的 :)

omochan sai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