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上学VS上班

Photobucket

小时候我是个超爱上学的小孩,
更变态的是我非常爱做功课。

老妈说我一放学回来就静悄悄躲在房里做功课,
她是听见隔壁家小孩跟妈妈讲话的声音,
才知道我已经回来了。

记得第一天上幼儿园时,
全班同学都哭得稀里哗啦,
而我却很兴奋,终于盼到了这一天~

小学中学这么多年来几乎全勤,
除非是生病,而我偏偏又不生病。
到了高中,为了不让自己显得这么完美(想吐吧?)
跟一好友故意缺席(这叫逃课),跑去逛街。
我还记得我买了一个在当时来说很贵的barbie doll
(是的,我到了高中还很爱barbie doll,
秉着有朝一日成为服装设计师的梦想,
努力为我的barbie们设计缝制服装)

到了大学,“勤”字从我生命中逃走,
我就这样,变成一个混日子的大学生,
显得倦怠的上班族......
直到我摆脱理所当然的稳定,
“勤”不知道会不会回来?

谁也想不到,一个阳光的小学生,
梦想要当服装设计师的中学生,
最后变成不管是动力还是穿衣品味都还挺烂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