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圣诞礼物

很意外收到学生家长送的圣诞礼物
fudgy chewy gooey brownie
添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更加美味

圣诞之后,还有1个星期就是2010年了。
2009年,世界大动荡的一年。
还好也只是365天,即将过去了。

对于我来说,2009年算是大漂流的一年。
应该说是漂泊生活的开始。
很感谢上帝一直看到我的需要,
派了很多天使把工作送上来。
让我尝试了很多不同性质的工作,
如到学校当美术指导、自己开美术班、
教补习、到学校代课、当菜鸟婚纱摄影师、
帮出版社写参考书和课程编写。

我最喜欢的文字、画画和摄影都涉及了。
经过了这一年,我更确定离开铁饭碗是对的。
今年我一份报告也没写过!!(恨EPMS入骨的人之感言)
没有bonus又算得了什么?

谢谢爱护我的朋友和家人。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