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北海道 day4

早上旅馆外果然被一片白雪覆盖着
下了一夜的雪吧?

我的雪人没有不见哦!
另一个呢?被我不小心推下楼误杀掉了...



(可点击放大)

翻起来的雪墙


街景(导游的声音也录进去了)
北海道属于日本乡下
往往一路上都看不到车子和行人

一大清早,导游带我们去玩雪
我们是早起的鸟儿,所以有最完整的雪可以玩 :)

躺在雪地里感觉很浪漫?
其实冷死了~~

这不是什么蹒跚的老人哦,
是大叔在搬演《情书》经典情节



我们可能会被藤井树迷打死
因为变成搞笑版本的了
大叔根本没看过这部戏,
而我在100年前看过,都已经忘了
请原谅我们!!

有松果


这个雪人不要看小小一个
可要费很大的功夫才可以完成
(其实是别人做的,我只是借来摆pose :P)

浏览了北极海豹研究中心与保护区


可爱的海豹可是听得懂人话的哦!



video:还会拍打肚子催促管理员快点给它们吃的
可以触摸

还会自己捧着桶子
(好可怜!可以捧,不可以吃)


来到了北海观望台

有吃死皮的小鱼 *痒痒*

还有很多海底生物(好像是河豚)

渐渐地觉得.....这是丑鱼大展吗?

叫我第一名!快说!有谁比我丑?谁?!

看到螃蟹还是忍不住要照一下

北海





做这么可爱的装扮是要进入零下20度的流冰馆
冻着了可不好玩

我的是北极熊造型~~
有可爱吗?呵呵呵~~

不消5分钟,湿手帕结冰了~~~
大叔说,如果我们弄湿自己甩啊甩
下场可能跟这手帕一样 >_____<

刚吹出来的泡泡落地前,也结冰了~

可以冷藏很多东西的说



纸制totoro!!

这应该是冰仙子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是什么来的?厄......其实我也不知道 :P

显微镜下的雪花构造


阳光普照,还是处处雪地
感觉很温暖

“我也是很凶的OK!!”

午餐拍得很不怎么样(刚睡醒),不过很好吃
尤其是猪肉咖喱,一碗是不够滴~

meiji在北海道产的牛奶哦~

舟车劳顿,终于抵达男山造酒资料馆

门口这一坨干草球
是酒馆的象征哦!

“姐姐,我可以尝一尝清酒吗?”

尝了好几种口味
不错的,可惜不喝酒
所以没买


我到国外都会拍的交错纵横电线杆

这天晚餐吃自己
怎知冒着寒风还找不到吃的
经过MOS burger又不甘心吃本地也可以吃到的东西
继续觅食.....

还有日文版的麦当当
是不是念成maku dona ludo?

无助之时看到了一家日本餐厅
进去再说
服务员知道我们是外地人
还拿了一张英文指示卡给我们参考
结果一点都没帮助

因为我们按图所谓的超人气“炸鸡块”
结果放进嘴里的却是鸡软骨
还好大叔是鸡软骨粉丝。
我惟有看着我的“炸鸡块”一个一个送入大叔口中

饭团~~还是第一次吃耶
服务员在点餐时还在纸上写上“鲑or梅”让我们选
各自点了一个来尝尝

烤墨鱼好吃的咯~

大阪烧?不知道是什么......
唯一没有温泉的一个夜晚,
明天要到哪里玩呢?

4 comments:

单单 said...

哇~哈哈哈哈哈!
那个笑版 "大" 藤井 "叔"
害我在电脑前笑出来
差点被汤圆哽到~~~ 哈哈哈
感谢完成 "情书" 经典画面哟~ 哈哈

小黄瓜 said...

哗,下雪的北海道好漂亮~ ^^
有机会要踏入那一片土地。

Anonymous said...

那张许多树和一辆罗厘的照片,看起来像玩具!

“叫我第一名”,下面一张就出现你家大叔的照片。。。

我什么时候才有钱有闲路过北海道?

--路过的人

蘆葦 said...

单单,不好意思,把这么凄美的情节演成这样。都是大叔啦,叫他重演他不要~

小黄瓜,有机会一定要去感受一下。

路过的人,你有钱啦!赶快抽空去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