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久违了!麦里芝

好几年没有去麦里芝“改改”了
一方面是体力差了,不敢去这么具挑战性的地方
一方面是周末都在工作,没时间去
这是我和大叔第一次去
他说没有去过treetop walk才陪他来的

有灵芝~

沿途有好多各样菇类

这个真的很像灵芝~



造型奇怪的藤?茎?刺?

这又是什么植物呢?

终于……终于只剩0.1公里了…… *脚快断了*
这条去树顶的路
还真不是开玩笑的
光是去,就要5公里
还不是平坦的康庄大道
满路石子和凹凸不平
看到0.1公里的牌子,是兴奋到……

treetop的入口有只牙齿很长又不怕人的猴子

居然给我拍到苍蝇~
一只完全不活泼的苍蝇
很高兴我又老又小的canon表现得像DSLR

好不容易爬到树顶吊桥
大叔说:“虾?只是这样一条桥而已啊?!”
是的,走了近3小时,
就是为了这条短短250米的桥


途中发生了一件令人伤心的事
我的大叔玩偶掉了
回去找,已经不见了……
只剩下孤零零的一个了,555555

回程需要再走5公里
才可以把自己送了离这片荒山野岭
我想大概这是我这辈子最后一次来吊桥了


沿途仔细观察
可以看到很多特别的动植物
我突然看到树上有东西在动
居然是小青耶~

大叔则在地上发现了一大群
令人毛骨耸然的蚂蚁

还有小蜥

我们走到快不行的时候,
打算抄高尔夫俱乐部那里的捷径出去,
结果又是一顿好走。
我不禁大叫上帝来救我们出去,
不久就遇到好心的高尔夫球场工作人员,
他们让我们搭顺风小车出去。
在路旁又马上截到一辆德士,
我们终于结束了可怕的“走走走不停之旅”
没有好心人和德士,
我们恐怕要多走个2小时才可以走出大路~
感谢主!

辛苦了一个早上
午餐时间一定要宠宠自己

吃江鱼仔时居然吃到贝壳~

又是小笼包?
我想……我最近是吃太多小笼包了 :P

好看但有些干瘪的沙拉黑醋肉

赛螃蟹

我以为它是蟹肉
没想到是可以媲美蟹肉的蛋白

甜品@双胜(Swensen)

今年第一个不必工作的星期六
是幸福的……

1 comment:

憨憨梵 said...

照片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