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小时候

小时候新年的时候才会拍照
穿上一年才买一次的新衣
坐在屋外花园拍照

小时候我就已经是圆嘟嘟的 呵呵~
我还记得全家开车要离开外婆家
我很害怕,抓着小手绢在后面追
后来才发现他们在作弄我~
*都是坏人来的*
很讨厌的三姑丈喜欢拍人家“出丑”的样子
小时候为了这张照片困扰了很久
现在看,觉得天真无邪
不知是哪一年新年
不过那年我把一年才戴一次的金链牌咬坏了
只是想证明:这么贵的金链一定咬不坏的吧?
小时候最喜欢表姐回来
可以从早玩到晚

当时来说,觉得这些灯笼很美很美
现在还是较喜欢传统灯笼


我小时候也拍过polaroid照片的
是美国回来的阿姨帮我拍的

爸妈和我们5兄弟姐妹
最小的老妹还没出生
那个站在前面看起来脏兮兮的小女孩就是我
小时候最喜欢骑三轮脚车
可以骑很久
骑完了把车一翻变成制冰机
玩起了卖红豆冰的游戏
可爱的小妹出生了
那年我上一年级

小时候的事情记得的不多
不过倒是记得兄弟姐妹间常争吵打架
表姐来我们家玩几天是最快乐的日子
后来我在10岁那年就离家去外地念书了
从此不再跟父母和兄弟姐妹同住
不常提到他们是因为之间还是有距离
不管是所住的地方还是心或思想

只希望童年时灿烂无邪的笑容永远不变

3 comments:

憨憨梵 said...

上面4人合照,左二是你嗎?
很白!很可愛!
其實很不大馬妞。

U Know~ CUTE!!!

蘆葦 said...

是的,那是本人。大马妞好啊!大马妞纯朴嘛!

Sinmay said...

小时候的你好可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