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vivo逛

那天小组家庭聚会去了vivo

其中一个门口的喷水池让小孩子好乐哦~
我想如果我小时候也有这种喷水池
现在我一定拥有着美丽的童年的回忆

美丽的天空。圣诞树

到marche用餐
我已经有大约7年没来过了

看着厨师在面前煮食
好有亲切感

招牌德国猪脚

莓子芝士蛋糕

落地玻璃窗

白天。黑夜。圣诞树

开心的组长一家

跟大叔英文名字一样的ethan仔

在vivo顶楼原来别有洞天
我这山龟第一次上来
看到了远处的缆车

相机和夜景画出来的拼图
这是拍不好夜景的美丽借口

我想是时候换台相机了
这是拍不好夜景的差劲借口

2 comments:

啊卡 said...

那个蛋糕..看到卡猛吞口水呢...

蘆葦 said...

我也是被它的外表吸引才买的。其实味道还好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