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我馋豆沙饼


有天晚上,我突然很想吃咸豆沙饼
脑海中出现Katong的豆沙饼
重点是我从来都不喜欢吃豆沙饼
而且Katong哪里有什么豆沙饼?

这不会就是传说中孕妇的craving吧?
本来我还沾沾自喜
怀孕了5个多月以来都没有特别想吃某样东西想得发狂
只是在电视上看到什么好吃的食物
就会买来解解馋

我吵着大叔去买豆沙饼给我吃
那死鬼很敷衍地说:ok, ok, 买给你吃哦~
然后看也不看你一眼
继续盯着电脑玩他的游戏

第二天我又吵他
他继续用同样冷漠加敷衍的态度对待我

人家的老公不是半夜开车去某个很远的地方买东西回来孝敬老婆的吗?
我却遭到这样的对待
呜呜呜~ 我们母女俩的命真苦~~~

终于到了第三天
我们在超市找到了豆沙饼
他松了一口气,说:买了哦,不要再吵了啊!

对超市买回来的豆沙饼不抱什么期望
没想到口味和我想象中的差不远
好啦,好啦,就放过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