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我的邻居好可怕

我家对面的邻居刚生了一个男宝宝
以后小宝就有朋友一起玩了

平时跟这位邻居太太接触不多
在孩子的满月酒上
两人都有了宝宝,共同话题也多了
于是多聊了两句
发现原来她是个超爱生的人耶~

她的宝宝刚满月
她就已经想计划下一胎了
可惜她剖腹产
必须要休息至少一年才可以再怀第二胎
她本来打算一口气生4个
由于剖腹产
最多只能生3个了
她看起来好像很失望

我对她的想法感到很吃惊
现代还有人想生这么多孩子的!

对我来说,能把一个生出来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事了
能生超过3个的,就是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的超人了
我想最多生两个就要关闭工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