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12

复活节烧烤会

 今年的复活节我们小组举办了一个烧烤会
邀请朋友跟我们一起庆祝这个节日
让大家更加了解这个节日的真正意义
复活节不只是公共假期
更重要的是要纪念耶稣为我们而死
以让我们得到永恒的生命

大家人手一杯泡泡茶
唯独我没有
因为我不能喝这么甜的东西,呜呜呜~


我们食物小组
其中一个任务是油炸食物
我最喜欢用油炸机炸食物了
自从有了自己的家以后
一直都很想买一个
可是觉得很浪费油又很不健康
一直没有让愿望实现

终于有机会用它来炸食物
我就独自霸占这台机器
不让人跟我一起炸
(不过后来炸腻了
就让这个美眉来接手)


这些都是我一个人炸出来的食物
厉害吧?


烧烤会之前玩寻宝游戏
输的一组要被罚跳wonder girls 的舞


耶~ 重头戏来咯~


这次的烧烤会真是尽兴
不过也超累的
(是我一个人觉得累吗?)
觉得有个小宝在肚子里
行动大不如前
也动不动就觉得很累
我还是尽量呆在家里做一些低活动量的事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