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Draw Something


最近最喜欢玩的game就是draw something
想说除了可以满足自己爱画的欲望
也算是在胎教

我真的希望小宝是个爱美术的小孩
那么我们以后就可以一起做很多手工了

第一次玩draw something
我就一口气画给超过50个朋友猜
刚开始大家都很积极在玩
后来互动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可是还是不减我对这个游戏的热忱
每天有空还是会画一下
有时猜不到是什么
就拍下来sms给大叔问他
他每次都能帮我解答
*真是学识广博啊~*

越画越多,也累积了不少钱
买了好多颜色和炸弹
还是剩下很多钱
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空虚*
(很嚣张有没有 :P)

本来是用iPhone玩
后来觉得银幕太小了
就A了大叔的iPad来玩
(基本上iPad差不多已经是被我占为己有了
觉得上网玩游戏超方便
基本上我几乎不用电脑了)

后来大叔特地买了一支iPhone笔
用它来画画线条比较流畅
也不会因手指不好控制而造成线条抖抖歪歪的
有时朋友留言说我画得很美
我都有点心虚
好啦,我承认我很做作
又iPad又画笔的
可是这样玩比较过瘾啦~

爱玩的朋友要加我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喜欢喜欢,omochan也很喜欢玩drawsomething,那天也画了totoro哦。
好羡慕芦苇小妹可以在ipad上画哦。
omochan每天只可以让自己的粗手指在小小的屏幕滑动,哈哈哈。

蘆葦 said...

用了ipad画之后就不想用手机的小小荧幕了。
买支画笔可以让画画更顺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