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小宝@32wk


小宝32周大了
我的肚子也一天比一天圆
行动没有以前灵活
起床翻身都很费劲
躺在床上常常会呼吸困难
有时被压得有点痛,走路一拐一拐的

还好前阵子出去玩了很多
现在开始在家闭关了
 几乎把所有小宝出生时需要的东西都买齐了
现在就等着肚子痛
直接提着包包去医院了

这一周做了growth scan
小宝有2.2公斤重了
医生说小宝有点偏重
肚子大了些
好像洋人的size
医生劝我少吃点甜食

嘿嘿,我挺心虚的
前阵子还真是肆无忌惮大鱼大肉
是时候给小宝减减肥了
真不想小宝继我后尘成为小胖妞

医生说再过2个星期
小宝也算成熟了
也就是可以被生出来了

我希望小宝可以早点出生
那么我就不必24小时带着这颗大西瓜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宝宝小一点比较容易顺产哦。我32周时bb 1.9kg, 医生也说偏重。现在34周,不敢大吃大喝,看下星期医生怎么说

蘆葦 said...

Har? 1.9kg都算超重,我们家小宝也太胖了。>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