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12

剪贴乐

人家牛仔很忙
我是六月很忙
没有假期,照常工作
不过学生不必上学时间表比较好安排
突然有很多朋友冒出来约吃饭
中学同学、大学同学、旧同事什么都有
也好,这次聚完了也不知什么时候可以再聚
在小宝出生前
赶快去报名参加了一个scrapbooking的课程

我早想参加了
都说了有快一年了
时间难安排
我有空的时候,人家没有课给你上
人家有课的时候,我又得工作
(基本上我工作的时候都是大家在休息的时候)


好不容易等到六月假期
赶快去报名
刚好假期有个特惠班,才$12
和平常$35的课程学的东西差不多
*有赚到哦*
昨天兴高采烈上课去


学费包括8张硬皮pattern papers、字母贴纸、设计用的花朵和无限量纽扣供应
剪刀、tape glue、foam dots 和照片就要自己带咯~
没有的话,可以在店里买


老师是个年轻的女孩
她教我们一些技巧和工具的运用


用花式顶洞机订出来的纸是不是很好看?


一起上课的有三人
一个年轻女子,想做生日礼物给朋友
一个中年妇女,孩子长大了没事干就来自娱
剩下的一人就是我啦
我的动机是想以后给小宝做成长记录

3个人当中,手脚最慢和最不开窍的居然是年轻女子
(很意外,居然不是一向笨拙、手脚不协调的我)
她费了很大功夫才学会使用割纸器
在旁等着的我,好想帮她割纸哦~


老师还教我们做小风车


照着老师的步骤
很容易上手
其实大可以自己借书或买书来参考
可是有人教总是比较轻松的
也比较知道可以使用什么工具和技巧
自己trial and error挺累的
尤其是每天教学生的我
偶尔当个学生被教也是挺开心的


达啦~ 2个小时的成果: 

明天6月7日就是我们的4周年结婚纪念了
顺便做了一份礼物


2个小时的课程
做了2个 12“x12" 的layout
加上所提供的材料
可说是物超所值

我还是兴致勃勃想再去上多几堂课
有兴趣者 可参考paper market 网页时间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