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Meet Jo @ Osaka Town

Jo 是一个对我来说很特别的朋友
她是我大学宿舍的室友
当时初到新加坡
一句英语也不会说
偏偏跟了一个一句华语也不会说的槟城女孩同房

我们鸡同鸭讲了一年
她常跟我讲耶稣
要带我去教会
当时我很排斥,没去

多年后再巧遇的时候
居然是在我现在的教会里
原来十年前她要带我来的就是这所教会
瞧,上帝的安排是不是很巧妙?

她仍然是我唯一需要用英语沟通的朋友
尽管我的英语和以前一样破
一起吃饭聊天还是很愉快的


这是我在Osaka Town点的大阪烧
卖相很好,不过酱汁太甜
吃多了很腻



饭后甜点就是久仰的awfully chocolate
我来投入你的怀抱了~


好浓郁的巧克力雪糕,喜欢~

至于这些令人垂涎的cupcake……
等我吧!生完孩子再来吃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