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小宝爱动动

小宝已经30周大了
开始写清单购买婴儿用品
也要开始打包了
以防万一要随时去医院

今天去做产检
医生帮小宝检查心跳
仪器发出很大的心跳声
突然小宝用力踢了一脚
肚皮发生了大地震

我和医生都被她吓了一跳
然后大家都哈哈大笑
医生开玩笑说小宝被吵醒,生气了
我倒是觉得小宝应该是被自己巨大的心跳声吓着

小宝最近胎动得很明显了
有时一脚一脚的踢我的肚皮
有时感觉她在里面蠕动
有时则感觉她的小手在抓来抓去

那天大叔躺在我的肚皮上
叫小宝动动
她果然乖乖动了起来
让难得感觉到胎动的巴拔开心不已

尤其是半夜起来尿尿后睡不着
静静躺在床上
特别能感觉到她的活动

只要能感觉到她
我都觉得很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