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一个人去看演唱会

买了一张陈奕迅演唱会的票。自己一个人去看。
一个人,我也要看。因为他未红前我就喜欢他了。
他也是我唯一喜欢了很多年仍然喜欢的歌手。

早早到场,坐在后面,
看着陆续进场的人群,
听着周围的人模糊不清的交头接耳,
这种重复的频率,眼皮越来越重......

演唱会开始了,我又活了过来。
再次应验了我是个很可以自high的人,
就算自己一个人看,我也会很开心,
就算周围的人都好像死鱼一样,我的热情不减。
(不理解为什么陈奕迅这个疯子的歌迷都这么冷静{冷漠?}
其实不可思议的是他的抒情歌曲在本地比较红)

我想听的歌,都听到了。
如果他唱了很久以前的那首《世界末日》,我会更开心。
喜欢他的那支小提琴乐队。
喜欢他的snoopy绿T恤,
喜欢他讲广东话。

没有大银幕,也好,专注于舞台上的人。
没有了相机,也习惯了没有相机,专注地听他,听出了一些感觉(感触?)。
(照片是从表妹那里A来的,她也跟朋友去看了)

一个人看演唱会的感觉很好,可是必须是喜欢的人和歌。



八卦新闻:等候的时候,看到唐育书和曾诗梅手牵手去看演唱会哦~

2 comments:

JY said...

難道唐育书和曾诗梅是一對?? hehe

蘆葦 said...

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