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充实到要死的周末

这个星期天做了很多想了很久的事......
终于把发尾的那撮杂毛剪掉。

其实我有剪发癖,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头上顶着一头帅气又庞克的短发。
可惜没有一张帅气又庞克的脸,加上青春离我远去,所以还是算了......

上图的头发比本人的头发整齐一百倍,讨厌的鬈底,无法改变的事实......

剪了头,也撒了钱,把2件宝物捧回家。

自去年还没拿花红前就嚷着要买好好的手机和好好的相机。
好好的手机means音响和相机功能都要不错的,那么我就不必随身携带一堆电器在身上。

于是我的手机,相机和MP3 player都在白色的壳壳里。
白色,是为了弥补买不成 iphone的遗憾,
于是觉得有个ipod感觉的也不错。

sony相机弄丢也一段时间了,老A大叔相机用也怪不好意思的,
于是买了号称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相机。
就嫌颜色太沉闷点。
想念我那sony的铜亮猪肝红。

我没缺了,可以好过年了。

p/s: 当天还吃了丰富的午餐以及去了悠闲气氛的下午茶,整个人被填得满满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