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天才做的事






没错,上图贡献玉手的女猪脚就是本人我。

今早搭车上班之际,把“车资卡”往机器上贴,
贴了很久,发现机器不叫,
很不耐烦地往机器一看,
不得了,我在做一件连自己都很想笑的事。
可是巴士司机却用不耐烦的表情看着我...... *尴尬 加上 很想笑*
还好车上人不多......

一下车,想闯红灯步向学校之际,
发现后面跟着一个穿着我校校服的小孩。
立刻把已经跨在马路上的右脚抽回来,
若无其事地等着绿灯亮......

一踏入办公室,看到我的办公桌,
就想起我负责的新年装饰还差了黑纸,
就立刻发短讯叫大叔帮我继续物色。
我什么都买齐了,独缺黑纸,
整个周末跟大叔到处寻觅却得空手归。
很气馁的时候,决定到楼下的书店瞄一瞄,
居然有卖耶~ 而且还很小学生的价钱......

真是蠢够了..... 不,只有我这种天才才会这么做。

午餐时间买饭的时候,
发现钱包里只剩$1.45。
跟同事借了钱付了差额,
转头马上忘记我没钱的这件事。
紧接着到另一个摊位买东西......

结果当然还是没钱付。


放学的时候去提款,
来到了OCBC的ATM前,抽出了POSB的卡(如图示)来......
只差没插入,
不然路人就会看到一个神经病拼命地往机器里拔出一张卡。

这个叫做“有始有终”。
早上做了天才事,晚上继续延续这种天才的精神。
我想称赞天才的方法大概就是叫她自己揍自己几拳吧?


今天还真的是恍了一整天的神。


不过,我也做了有意义的事。
帮学校福利部的同事画了logo, 是用来印制t-shirt给全校老师的哦~
全校的老师将会穿印有我画的logo的t-shirt哦~
又帮了一个准新娘同事画了一张结婚的卡通。
大家都称赞我画得很可爱 *暗爽极了*
可惜自己没存个底稿......

下了班,打电话给大叔,
很白痴的“green~ green~ yellow yellow, 请问大叔在吗?......我是purple-ly这么说的。”
原本心情不好的大叔就这样被逗笑了。
我就这样又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呢。
以上片断还是效仿大叔很久以前寄给我的email。



表妹晚餐之后弄了一个午餐便当给我,让我明天中午吃。
好温暖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