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今日我主厨

嘿嘿嘿,今天很臭屁地想秀一下自己的厨艺。

怎么样?我的烤鸡腿看起来好吃吗?
可是用我家那个才十几元的小烤箱烤出来的哦~
当然还有表妹的lemon pepper作调味,外脆内软......竖起大拇指!
烤箱可算是是世界上很赞的一项发明,简化了美食的过程。

人人赞好的药材鸡汤面线~~!
大叔说他很幸福。
表妹说鸡汤面线快成为我的招牌了。
其实我自己觉得我的招牌是卤鸡翅嘞。

跟爱下厨的表妹住了一段日子,
从中也唤醒了我爱下厨的细胞。
虽然大家对我的厨艺存质疑,
可是我还是会不断地拿自己和身边的人当实验品。
反正就觉得很好玩,大玩食物拼图。
喜欢发明一些奇怪组合的食物,如带辣鲔鱼罐头加在花生酱面包上。
(超好吃~ 可惜只有怪表妹欣赏。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