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17年前的信

表妹昨天说要给我看一些让我笑死的东西。
我的确笑了出来。
这是我17年前,1990年写给她的信。
当时的我还是一个小学生呢。

在信里我都会画一些红公仔(ang gong gia)给她。


发现自己从小就很老师,在信里老叮咛表妹要努力读书。哈哈哈哈哈~
很惊讶自己在小学时就会画出比我想象中好看的东西来,
还会画现在很流行的表情符号也~
我可真是走在时代前端的小孩呢!呵呵呵呵呵~
还发现了更可怕的一件事-- 我的画功17年以来居然没什么进步...
因为... 我至今还在画17年前画的那种卡通鸟。 T T *泪流满面*

2 comments:

doggi3 said...

眼睛大大,睫毛长长的,很可爱嘛!
还有那只“咪咪”叫的猫。
哈哈~

Anonymous said...

"咪咪"叫的猫... *真尴尬*

还发现了我把minnie mouse写成了manie mouse(感觉那只米老鼠很变态酱)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