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当初的那个sushi tei

今天大叔请我吃很丰富的日本餐。
那个金针菇牛肉卷,真是好吃到想流泪。

大叔和我一起吃过不少日本餐,
(因为大叔很着迷于生鱼片和海鲜,久不久就嘴馋)
可是今天的这一家对我们来说很有纪念意义。

上一次我和大叔去sushi tei 是在我们交往前。
millenia walk 的那一家。
交往后,想回去再吃的时候,
就已经换了招牌,虽然在短短的几个月之内,虽然还是日本餐馆。

今天本来要去raffles city 吃另一家日本餐馆,
结果那家餐馆居然变成sushi tei 了。
真是意外收获。

这个地方勾起不少回忆。
当时跟大叔还是朋友,
他很殷情地请我去那里吃很多好吃的料理,
我也感觉不太出大叔有什么诡异,
后来发现男生无事是不会献殷情的,
原来大叔是别有目的的。(哼......就这样被骗了,呜呜呜呜......)

其实大叔何尝不是被骗,
见面之前大叔还把我当偶像看待,
觉得我很有才华,
见面之后虽然觉得我很吵,可是还是很可爱,(不要吐,我只是在陈述事实ok)
交往之后,大叔的美梦开始幻灭、破碎、毁坏......到彻底

我...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娃哈哈哈哈,我也不是有心要“伤害”你的,
实际上我是一个披着女生外皮的男生,
有才华也是很偶然才发生的事,
至于可爱,对大叔来讲,我是变态多一点。
充其量不过是个“呕”像。
尤其是昨天在大叔手机里挖出交往初期的照片,
清纯可爱到......(现在那个人已经变成花妈了)
娃哈哈哈哈哈~~ *尴尬大笑*

我只能说现实是残酷的,
好在大叔深知这个道理。
或者应该称赞大叔是个情操高尚的圣人,
才能够这么豁达,欣然接受这一切。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