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被自己白痴死

昨天搬移了我的手提电脑去房里,
结果就上不了网了,
试了1万8千种方法死活都救不了它。

一个人在家,表妹回家去了,
大叔跟别的女人去玩了(跟一群女同事去骑脚踏车啦 :P)
很沮丧地在沙发上滚来滚去(多半是因为闷)

昨晚还特意传了简讯给上海公干的大哥,
告诉他网络的问题。
今早他才回复,给了一堆建议,都没用。

结果我自己翻动电脑来检查,
突然发现了一颗小按钮,
竟然是电波传送的按钮!!
原来我在搬动电脑的时候不小心把它给关掉了!!
鸡蛋!气死我了!就为了这一颗小按钮的意外,
我闷了一整天,很多事都做不了!
气气气气气~~
怎么会有这么白痴的发明?
电波传送就让它一直开着好了,
干嘛要设定开关呢?

好吧,应该说:
怎么会有这么白痴的人?
居然不晓得电脑上有这样的按钮......

今天用了久违了的desktop,
发现比laptop方便多了,
银幕、键盘等都是大大的,还有MSN, photoshop......
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都没看到它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