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瀑布般直发

我的头发一向之乱,连身边的人都忍不住要讲我几句。
我不喜欢绑发,除了会很老师,还很伤头皮。
拖了许久没去烫直,必须追溯到上次的一次噩梦,
给一个不专业的家伙烫坏一大搓头发,结果还一点都不直。
生气绝望之下,就自暴自弃了近一年,
最近找回了一个某次帮我烫得不错的阿姨,
她的生意很兴隆,没提早几星期book都不行,
还是给我霸到了一个位,
抱着又期待又担心的心情,
不晓得我这头令我绝望的头发会不会起死回生......

结果令我很满意,摸着丝柔笔直的头发,心里万马奔腾般的感动。
早就该去烫了嘛~~~
阿姨手艺好,收费又便宜。

阿姨是个很健谈有本事的女人,
与时并进还懂得blogging,
记忆力超级无敌好,2年前我给她烫发时穿的衣服她都还记得 *乍舌*
她的侄子居然是念我的学校的,
刚好她的女儿有事要去那侄子的家,
我做了头发,就顺便搭了她的顺风车回家。
真是5星级的服务呢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