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同事间的温情

我们的办公室还蛮温暖的啦,
一个假期回来,
大家都带了一堆食物请大家吃。
有日本带回来的哈密瓜加酒的巧克力,
有澳洲带回来的榛子口味time out,
有美国带回来的mini snickers,
有中国带回来的桃脯、橄榄和梅子,
有台湾带回来的太阳饼。。。

一直以来大家都这么热情,
每个开学第一周,
桌上总是堆满零食 :)

学生也很热情,
有个小瓜送了我2个从怡保的碳烧香饼,
好吃到流泪,就在他面前称赞了香饼一番,
结果他的老妈第二天就送多2个,
非常不好意思,可是很高兴啦 :P

另一个小瓜更夸张,
捧着2大盒从香港买回来的老婆饼和核桃酥送给我。。。
上次农历新年还送了一大个芝士萝卜蛋糕给我,
结果家里没人,我自己一个人分好几天,死活把它硬塞入肚子里。
这妈妈大方到让我怀疑她是不是想贿赂我。
(开玩笑啦,绝对是要感谢我教导有方)*不要脸ing*

其实当老师不错的啦(只有在假期刚回来才会这么觉得的)
假期时到处吃喝玩乐,开学后还可以感受各国带回来的温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