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周末天遛风筝

星期六学校家庭日,我的参与感绝对高,年年都露脸。
2005年的kid's kampong
2006年的pulau ubin
2007年的marina bay放风筝

2000年左右跟大学华会出游时来过一次,
风很大,筝很远,充满着美好的回忆,
今次太阳很大,筝在地上滚。。。。。。
全球温度升高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蘑菇小姐台湾买回来的风筝飞得不高,可是就是会一直挂在天空中,
哪像我的。。。。。。


我对这个学校给的免费风筝颇有微言--- 很重neh~~~~~ 飞不起来啦


差点没被晒出皮肤癌来,我看我要用SKII,


黑了又白,黑了又白,叮!(还是得了癌?)
A来伊丽莎白小姐的小熊猫






原来这个摩天轮是世界之最,
一个车厢可容纳30几人,
转一圈费时1小时,
门票29.90SGD
2月14浪漫天启航,门票早被抢空


(我几时变得这么咨询敏锐?托上星期的历史之旅的导游的福啦)

3 comments:

小肥与阿宝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陈老师 said...

可爱的芦苇,
蘑菇的风筝是北京天坛那里买的啦。:P
这个7月才去台湾啦。
呵呵呵呵

蘆葦 said...

嘿嘿嘿~~ 歹势啦!我真是猪呀,看到熊猫就应该想到是北京的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