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学校家庭日2006

星期六那天,参与了学校福利社举办的家庭日,去了Ubin 的 Marina Country Club。(去年也参与了,唉,都快一年了,时间真的是用飞的啊)拉了瞎瞎鱼扮我的姐姐。结果大家都真的误以为我们是姐妹... ... 被误会到很腻了,我们有这么像吗?其实有时我们自己都怀疑起自己来。我看应该只有身材头发像,哈哈哈哈哈~~
玩了很无聊,但我喜欢的游戏--踩气球、猜歌名等游戏。(脑袋还是小朋友的,没办法,嘻)结果我们的“single club”轻而易举就得了2次第一名。很烦也,一直赢,赢太多次到很不好意思。唉,我们也不想的... ... *嚣张到...*
我们去的地方有个浅浅的大池。仔细往里面一看,有好多好多的鱼儿。大大小小的都有。最夸张的是最大条的鱼比人还长。肥大极了。(照片中的这条就是,虽然看起来好像很小,可是真实的size真的不是我夸张)

下午的自由时间,放弃了老人家适合的nature walk,本想划独木舟的,可是笨猪uncle不肯在价钱上妥协,我们就打算玩攀岩,可是岩也不是随便阿猪阿狗攀得上的。我这阿猪就力不从心,臂力负担不了我的重量,放弃自取其辱。哈哈哈... ... 就跑去玩flying fox,平衡一下飞不起来的失衡心理。

我们得先爬上大约8层楼高的塔,然后再从那里跳下来,滑到另一端。本来很兴奋的,可是一爬上那高塔,往下看那个即将滑下去的高度,开始心跳加速。不过被骗上贼船,要爬下去比滑下去更恐怖,只好卯起来,敢敢跳楼... ...嗯,我是说敢敢玩。

最恐怖的就是站在高塔的外沿,准备跳下去的那一刻。其实一跨出去,脚一松,发现其实也还好,没想象中的刺激。不是马后炮,真的就是没什么的。所以啦,以后我都不要低估自己,很多事情其实我是办得到的,却老在无谓的瞎害怕,到头来一事无成,只剩遗憾。

后来还跟冬一起骑了双人脚踏车(跟一个已婚女人...诶... ...), 吃了很好吃的茶点,再逛了2间商场才回家。尽兴的一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學校家庭日不是跟學生同樂咩@@"
為何好像你去郊遊de?

我喜歡你的漁港照片 可以畫一副水彩畫了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