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06

让爱自邮

今晚《让爱自邮》启播哦。
你一定在想:播就播,干我什么屁事对吗?
它就是干我屁事。哈!
因为里头有我画的卡通哦。
是心灵纹叫我帮她画的。

好期待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的作品(虽然也称不上什么作品)
*兴奋*兴奋*期待*期待*
蘑菇说她在电视上看到很多次预告了,就觉得这些卡通怎么这么熟悉......
solly啦,忘了通知你嘞,是偶画的啦! 嘻嘻 =P

可这预告,我怎么一次也没看过?
不看电视当然没看过啦!猪!
都是死老哥老在看几个男人抢一粒球造成的!

今天我die die死守电视,捍卫我的《让爱自邮》
(虽然这集应该还没有我的画出现)
蘑菇说邱泽拿着我画的卡通嘞~~
哦~~ 我要晕倒了~~ 被邱泽拿着我的画也~~
我们算间接接触吗?*脑中不禁有些画面浮现*
p/s:坐在一旁的蘑菇冷冷地说:“chey~ 高兴个什么劲?都拿不回来.....”
(没办法,我这种小市民就是有这种白痴行为,疯子和蚶蚶一定要脸带不屑地打哈欠了)


无论如何,算捧我的场,也算捧心灵纹的场,要去看哦~~
据说要求很高的singpost对此剧赞不绝口呢!

每逢星期二,8pm,CH8 相关网站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能否告訴我預告裡頭的那首法語歌是誰唱的和歌曲名稱﹖

謝謝。

-lep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