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06

跟3个女人的麦麦之约

那天跟瞎瞎、蚶蚶和颖颖随口提提说不如一起去运动,没想到大家都同意。好爽快!深怕大家只是说爽,我就耍狠说谁爽约,谁就是:嗯...结果大家都很自爱。

说好8点见,我怕迟到被讨厌迟到的阿颖臭骂,就起一个大早,结果在巴士上,接到一个又一个的sms, 都说会迟到。(蚶蚶含泪:“我是冤枉的~~~”)好吧,下次没到的是乌龟,迟到的是凯子,请吃大餐!请吃ice kacang!

上次跟蚶蚶一起去爬山,走不过她,讲不过她;这次带了一个阿颖去,我再度被打败,拍不过她。这女人爱拍到不行。服输,服输!(颖姐,请受徒儿一拜。*磕头*)

阿颖的小松松可爱极了。好想捏一把... ... ^^"'
注:乌龟壳上,抓着小松松的纤长玉指(呕~)是我kpo贡献的啦!咔咔咔咔咔~~

超爱演的阿颖每次看到这张照片我都忍不住笑出来。其实楼梯是真的陡斜,圈圈转个没停,还会摇摇晃晃的。每个人爬到顶端都喘中带晕眩。可惜没有猛男在视线范围内,我们只好自己乖乖爬下去。呜呜呜~

1,2,3,4 两根手指变4根~~

1,2,3,4 两碗排骨拉面变四碗~~

这一次我们一堆路痴迷路了,(瞎瞎坚持是画地图的人的错,她要把设计师拉出去斩了)加上有一条路被封,我们足足走了5小时才从迷宫中钻出来。*汗* 就这样,Yoko Yoko和沙发就成了我今天的贴身好友。

我们说好大概每2星期去发掘一个新地点,谁爽约(不管什么原因,亲戚到访也不例外)就要罚钱。罚来的钱累积起来就当作是大家的餐费。被罚最多钱的那个不能吃,还要看着大家吃!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