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蚶蚶&芦苇 征桥记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天蚶蚶芦苇相约征吊桥去。是的,就是我上两星期才去的麦里芝。

第一次跟蚶蚶单独出游,一点都不担心没话题会尴尬,因为我们都是叽喳一族,个性上某方面又很相似。结果如我所料,我们走多久,就能讲多久。什么屁都能聊,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帅哥话题。哈哈哈~

我终于遇到了对手,除了说不过蚶蚶,连走方面都败给了她。我还没歇够,蚶蚶就生龙活虎地想继续前进。很好,我就是喜欢这种运动伴侣,才可以激发我的动力,让我快点看到变瘦的曙光。让我们快点虏获运动阳光型帅哥的芳心。哈哈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昨天下雨,泥泞满地,鞋子走的脏脏的。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看了蚶蚶的post, 发现她骗我说不喜欢拍照。哦哦~ 好啦,谢谢你陪真的不喜欢拍照的我拍了鞋鞋照和玉指图。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池边有好多红蜻蜓。蓝的、绿的都有。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走完了,也饿扁了。去吃了超好吃的排骨拉面,幸福呐~~~ 蚶蚶说我卖吃的广告一定很吸引人,因为把那碗面吃得好像很好吃,连隔壁桌的叔叔阿姨都问我们那碗东西哪里买。*真的很饿啦~ * 不吃早餐,又走了12km,没饿昏已经很不错了。(其实克制不昏倒主要是沿途没帅哥经过,并不想白昏倒拖累伴侣。)

虽然走得很累,(这次的路线好像比上次长)还是希望可以常去。有更多人一起去会更好哦。 瞎瞎,阿颖,你们听到了吗?*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红蜻蜓美极了!哇!你连自己的nike上衣,我的红鞋都好仔细!画得好好!

嘿,我没有骗你啦,本来就不喜欢拍照啦,只是喜欢扮美拍沙龙照!

对了,下次再去,如果有帅哥,你就昏倒别醒,让他背你,我陪他说话走全程哦!呃~我想……那我们要找个有腹肌的大King Kong才行~嘻嘻~

阿穎 said...

下次去一定要預我一份噢﹗

下次我去﹐一定要狂拍你們兩個。。

咯咯咯。。看你們怕不怕﹗

V^---^V

蘆葦 said...

蚶蚶你计算得真好,就这样决定了!哈哈哈哈~ 嗯,不过...背我走全程,那个腹肌男的脊椎应该会断成几截吧??

阿颖要是敢不把我们拍得美美的,就把你画得丑丑的。嘿嘿嘿~ 怕了吧?

壁虎 said...

怎么没叫我?
走路怎能少得了我!
跟我走,你们一定倒!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