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05

天理何在?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昨天《超级主持人》男子组第一局的比赛,
积分最高的就是我和蘑菇都觉得很可爱的“Rain”啦。(其实是长得很像Rain的M7)
还没开心够,今早发现2则昨晚发送来的简讯。
告知--Rain在观众投选之后,居然被踢出局了!!!啊~~ 气死我了!!
他居然在我追小说,想知道那个优柔寡断的懈寄生到底会选择谁的同时,被扛龟了!!
(虽然不太知道实际情况,可是还是要表现我的不满)

天理何在啊??
一个评审们最看好的参赛者,居然是第一个被踢出去的?
这是什么比赛啊?人气偶像竞选吗?
这种主持人的比赛,不是要比实力的吗?
怎么最后变成谁的电话通数最多,谁就会赢?
还比什么,比谁有钱不就得了!
根本就是商业手段嘛!

觉得最该先out的是那个17岁的小子,
看到他的脸,就想扁他,
再加上他说话的速度和咬字,只会我让我更坚信扁他是绝对没错的。

唉,反正就是一个无聊的比赛,我干嘛这么投入?(opps... 伟雄,你没看到这篇,对吗?)
Rain 啊,买张五月天的《知足》来听吧!人生还是有希望滴!加油! \^o^/

3 comments:

陈老师 said...

哎呀。。。别说了~~
说了就心痛!
以前的绝对superstar
蘑菇我也是支持william的
但是谁知道~他竟然是第一个被淘汰的!
后来,蘑菇发现,蘑菇每每支持谁,那谁就很可能出局~
看来蘑菇是当裁判的命了~哈哈~~
超级主持人有发生了同样的事情~~OMG!
卓小佳、伍洛毅也一样出局了!
天啊!
如果伟雄要赢,
蘑菇还是不要支持的好!!
真的!

Anonymous said...

这次是名副其实没天理!因为参赛者可以淘汰对手!他公公爸爸的!什么超级主持人!最好只会是操烂主持人!反正问题出在节目的名字取错!所以亡路僵那些老鸟可以放心了!最终的赢家可能就是一个xxx我很气啦!观众摆明叛逆,但是,请大家告诉大家!就算你爸爸参赛,以不要打电话!千万不要!它是要引我们打电话!就让全部有料的全军覆没好了!这个节目真的是……超不行!我想炸掉电视机!但电视机是无辜的!超celaka!

芦苇,我真的太激动了!
下一个死的不会是李腾吧?
干脆弃权不玩好了!

蘆葦 said...

姐姐,冷静点,我以为我已经很激动了。呵呵呵~ 不要是李腾吧?他是我跟蘑菇的第二最爱,很有喜感又会模仿。蘑菇说她喜欢的都凶多吉少,我的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