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醒来咯~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芦苇丛杂草丛生,惨不忍睹,是时候整顿整顿了。所以我回来了~~

报告,报告:

在家死尸的这一段日子,用了比乌龟蜗牛还要慢3、4倍的速度、和蛇冬眠的功力生活着。所以啊,脑袋还在慢慢解冻中,手脚也很努力在机械化中恢复正常操作。目前的打字速度僵硬得让人无敌沮丧就是了。

基本上,我的假期被该死的感冒毁了。笑得用力一点,话说得多一点,就咳个不停,鼻涕乱喷。全家人鄙视我到差点把我列为三等公民,然后轰出家门。他们只差没在门口挂个“芦苇和狗不得进入”的警告牌,以免我继续肆虐他们吃饭的胃口和聊天的兴致。

说 真的,这还真是我有生以来伤风得最久的一次,而且是持续几星期很严重的那种。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到开始讨厌自己,差点忍不住要飙......(脏话吗? 不不,我可是淑女也,怎么会做这么没水准的事?)是飙到药箱拿药吃!我还是坚持不看医生,最讨厌那些几近光头的庸老头老让我带一些没办法让我的病情好转的 糖浆回家。我还不如把看病的钱拿去买高级的糖果“渔夫的朋友”来吃!我的自以为潇洒、有骨气当然也没让我的感冒好转,害我差点以为妈把我生下来以后,我都 是一直用这么性感的鼻音讲话的。鼻涕也差点以为它是我的密友呢!(后经中医师姑姑的诊断下,发现原来我肝火太盛了,要归功于半年来积累的操劳。我显然还没 摆脱每 半年,一放假就大病一场的恶运。*老师的悲哀*)

在家除了努力地感冒之外,还是难逃当老妈的小猪的命运。勤奋运动来抵抗,还是败给老妈了。我真担心上班的衣服都挤不进,不知怎么去上班!只好趁送死前的几天努力排毒,不让自己死得太难看。

本来还想趁假期把水彩画练好,还兴致勃勃地买了一堆水彩用具。结果画了几张之后,惨不忍睹到自己都摇头叹气看不下去。我把它归咎于“放假不宜劳作,否则会有恐怖现象发生”。所以啦,就不在这里献丑了。不过还是画了很多生日卡片给亲朋戚友,我的亲戚还真爱在12月生日呢!

今年圣诞很特别,拿来庆祝老爸大寿,全世界的亲戚都跑来我家,热情如火的老爸开心死了,有人请吃大餐,又有人送礼。冬至也过得不错,跟老妈一起发明很多口味的汤圆。 ^^

报告完毕!

p/s:现在其实很茫,离开了温暖的窝,又要重新适应需要工作的生活,面对未知的挑战。我早该学会麻木的,可是不自觉还是小小忧郁了一下。嗯!但愿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