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05

大大声吃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有一个习惯,就是喜欢一个人在家吃面的时候,用力吸面,发出很大声“嗖嗖嗖”的噪音。觉得这样吃面才过瘾,吃完了也会特别有饱足感。

话说本小姐今早兴致勃勃地煮了一碗快熟面,从厨房里走出来,打算痛痛快快、丑死了地大口大口吃的时候,赫然发现饭厅居然有个人影。

老哥?他不是出门去吃早餐了吗?怎么买回来吃了?

记得老哥上次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被我的吃面声吵到忍无可忍转过来骂人。这次得坐在他旁边吃,实在不敢再挑战火爆人类的忍耐度,只好乖乖地、假斯文地把面一小口一小口的送入樱桃小嘴中细嚼。*超压抑的,差点得忧郁症*

吃得真是tmd不过瘾。今天是星期天也!好不容易才有想好好吃早餐的兴致,就这样... 就这样... 被糟蹋了~~~~ *捶 捶 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