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再见不见了2005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晚叫了冬、蘑菇等同事友人来我家火锅party跨年,
后来又叫了瞎瞎,瞎瞎带了朋友。
在msn上遇到蚶蚶,一起拖来,
蚶蚶拖了阿颖和xlw......
结果我们的人马就这样多了起来。
哈哈哈,
很好,人多才好玩嘛。

瞎瞎很有心,准备了一些节目,
我特别准备了卤鸡翅,
怕有毒,帮你们试吃了,
超超超赞,赞赞赞~~
一定要来哦,不要乱答应我说要来,
sekali最后剩我一个对着冷冰冰的墙脚跨年。
哈哈哈哈~~

记得带礼物来交换哦~
Let's Party!!
把我家拆了也没关系,
今晚没政府!!

p/s: 疯子,不要怪我们没招你,这次是你自己不可以的。嘿嘿嘿~ 我们会尽情帮你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