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05

新年愿望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时间像闪电一样在眼前划过,不及眨眼之际,一年即将结束。一年的结束,意味着年龄的增长,白话称之为“你又老一岁了!” 天啊,我还赶不上岁月的步伐,又要被强行推上一个自己都不太能接受的数字舞台上,虽然18岁不过是两年前的事。(好啦,我承认我说谎。自欺欺人一下下: P)

尽管再怎么对“岁月催人老”这码事感到愤愤不平,也总不能伶着岁月的衣领跟它理论算账去啊。再怎么心不甘情不愿,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嗯......新年要有什么愿望呢?

1) 减肥成功: 尽管说我虚荣好了。“圆圆cute cute”这种赞美词我还真是听怕了。很气自己易胖得像什么一样,好像水喝多了都会胖,连空气都不敢吸得太大口!希望可以减个5kg, 可以的话10kg,20kg会更好。*口出狂言* 嘻嘻~ 反正就是说了爽,减不下来也不会被警察抓,对吗?:P

2)工作顺利:明年工作量直线飙升,经已在赶货中。反正改革是某仙界不变的定律,某果园一贯的作“疯”。希望不要被逼到发疯就好。暂时还不想跟别人抢板桥的床位呢。

3)爱情开花: 最好就是有个金城武突然从我家屋顶掉下来,然后对我一见钟情,对我至死不渝。更好就是他有大笔大笔的钱任我挥霍,我的第一和第二个愿望就可以轻易实现。想 得太美了吗?也是,光天化日发梦发得口水都快流出来了。这种美事当然一万辈子都不可能发生滴。所以咯,好自为之。等我先学会爱上钻石,高跟鞋和帅哥再说。

我的愿望就是这么老土。10年不变,不老土才怪!我的愿望也是这么简单,却略带复杂。复杂在于它的:年年许,年年没实现...... *无可救药* *深深叹一大口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