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我不算假期的假期生活

虽然放假已经2个星期了,我却还没真正放假,白天根本连上网的时间都没有。会议可是一天接着一天开,真是煎熬。搞不懂为学校未来计划的人为什么是我们这群 小罗罗? 到头来发表意见,作最后决定的还不是那层的人,我这么行,干嘛还在教书?早就去教育部当官啦。我们每天就是坐在那里陪葬就对了。

还好这星期参加了一个课程,逃离那地狱远远的,虽然还是很无奈,但已经觉得很庆幸了。今天终于真正放假了,不过还是回去学校一趟,参加我校的摄影大师Kelvin特别为我们设计的入门摄影小课程。期待了很久的呢,一直想好好掌握摄影技术,好好把夜景拍好。

还好把我送修的相机拿回来了,不然今天没得玩了。小抱怨一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光换一个薄得不像话的LCD就要收我$307!! (之前摔裂了) 我费了很多唇舌才得到30%折扣。*心在滴血中*我计划着的那台scanner就这样被赔上了。我真的不想老换相机,虽然数码相机的寿命一向不长。至少也要给我撑个几年吧?

上了课后,终于明白好的照片不全然于技术掌握得有多好,相机有多名贵。用心去感觉,多尝试,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We look with our eyes, but we see with our minds.

在校园捕捉到的一些画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有被称赞拍的照很有艺术感。*谢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