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不要叫我 auntie!!

看了蚶蚶小姐的“我不是你亲戚
觉得很好笑,
因为感同身受。
我也讨厌被叫auntie,
虽然生平就这么屈指可数的几次,
可是超在意的,
至今恨意还会被唤醒... ...

hello!同学,你是瞎了眼,
还是皮厚欠揍没死过?
不是每个穿T shirt 的都是auntie 厚!
也不是每个上巴刹的女人都是黄脸婆厚!
老娘... 我是说,本小姐我,可是被人误以为是我老妹和老弟的妹妹的哦~
而我妹还比我小6岁,我弟比我小4岁哦。
妹啊,是我的肥胖被误会成baby fat, 还是你的打扮太成熟了?

我没有在炫耀,虽然自己不觉得自己长得很年轻,
不过表妹ling也老说我很稚气。
算了,直接说我幼稚好了。
没得辩,是事实。*汗*
长相难道和心智成熟度成正比?

想起了前几天一个四年级的小女生跟我谈起类似的话题。
她说她妈妈最讨厌人家叫她auntie。
尤其是上巴刹的时候,
如果小贩不识相叫她auntie,
她就会发誓一辈子都不跟那个小贩高关,
就算那个小贩是唯一一家卖鱼的,
她情愿戒鱼肉,
也誓死不跟他买东西。
对于叫她小姐的人,
她就会心花怒放,
就算不想吃猪肉,
也会觉得自己想吃猪肉而买的。

在此诚心劝告男人,没事千万别随便叫人家 auntie, (尤其是那个不知死的壁虎)
即使是满脸皱纹的婆婆,
都要客气假面一点。
否则女人真的会讨厌你的,
难道你不知道什么人都可以惹,除了女人?
女人发起狠来的杀伤力和破坏力可不是闹的。
嘿嘿嘿~
想考验我说的话的真实性?
尽管放马过来,
我会尽量善待你的... ...

小女生还说她的妈妈很爱美,
每次出门前都要打扮美美,穿得美美,
然后买很多美美的衣服。

*晕倒*
我好像开始知道自己为什么嫁不出去了...... ^^'''
也好,我就可以逃过被叫auntie的命运。耶~
*自欺状态中*

**不要理我,我有岁数转换前忧郁症。
让我在最后的这一刻尽情任性。
虽然口口声声说“我才不在意呢!无聊死了!”
可是行为出卖了我,
光是今天就狂买了10片美白面膜。(好啦,我承认前几天就已经买了6片)
老了变白好难哦~~ >__< 不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病啊?你还不够白?嘻嘻……当心头脑变白啦!
哈哈,被冤枉叫auntie……我们还真是同病相怜……没关系,接下来就是帅哥叫我们美女!等着吧!……等久一定有~~~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真是同病相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