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Orange仔的大日子

今天老姐一大早就来我家,捧了一个蛋糕。*感动 感动* 以前她未嫁前都没这么好心。opps...... anyway,怀孕真的让一个女人改变了?老姐(下图的女人即是)5月就要生了,可是还是很瘦,脸尖尖小小的,孕妇装也没几件,都还在穿往常较大的衣服。*被打败* 天啊~~ 妈,您确定我是您亲生的吗?怎么我跟大家差这么多???

老姐让我感觉她肚里的宝宝,真的感觉到宝宝在动也。好可爱~~ 你一定认为我有冲动想生一个?并没有。谢谢。可是老姐有点担心将来小宝宝会被我玩X。我才不会呢!我这么有爱心... ...(老姐只有想死的感觉,哈哈哈!)

真不敢相信这是怀孕7个多月的女人......

谢谢颖颖姐姐的卡片,她看到了我MSN图片里的Orange仔,就弄了张Orange仔的卡片给我。*好窝心哦* *hugz* 她还希望我快点找到我的Lemon仔。另外还有一堆女人也来短讯希望我快点钓到金龟啦、希望快点找到爱我的人啦、希望我快点得到幸福啦、( 蚶蚶最绝:希望我找到又帅又猛又有钱的大XX *真令人冒汗*)啦啦啦... ... 好啦,好啦,我会加油的!嗯!

谢谢蚶蚶姐姐和瞎瞎姐姐请我吃Swensen。蚶蚶你请我看的电影很对我的味,很喜欢。*wink wink* 照片是给颖颖看的。食物很好吃哦,可惜你不能和我们共享。*吊她的瘾*

谢谢你们让我过了充实的一天。好开心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颖的卡片很正点,跟她的人一样哟!哈哈!不过,我们的食物更正点!因为可以吃吃吃!哈哈!

你喜欢那鬼戏,就好啦!嘻嘻~那个小鬼其实还挺可爱的^^"
这种鬼戏很难得,哈哈……看了还可以回味~

Anonymous said...

吃了昨天的以毒攻毒餐, 今天我的声音超另类的,还要不要听我唱生日快乐歌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