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小孩不笨,家长老师笨?

星期一一大清早,就带了一群小鸭鸭去电影院看《小孩不笨2》。这群小鸭鸭据说有500多只。对啦,我学校最无聊,华文部更是最最最无聊、最无代志做,搞什么大型活动。其实是某某人爱现给校长看的表现。

Anyway我班的瓜反应超热烈,都去了。没办法,老师这么可爱,谁都想跟我去改改。卡卡卡~ (学生内心独白:屁嘞!虎姑婆,你会不会想太多了?我们是想跟我们亲爱的同学去,谁管你了?充其量你不过是免费女佣好不好?来,帮我把薯片的包装纸打开。快!)

大家都好兴奋。电影还没开始,零食都快被他们啃光了。还有人为了这“盛事”,周末特地自制了爆米花。*汗*就是今年我班的死小孩一号了。怎么定义死小孩呢?嗯狠... ...

第一、死鬼顽皮。手脚没停,嘴巴也没停,上课老插嘴,情不自禁要走动、打扰同学... ...八爪鱼化身就对了。

第二、脸皮够厚。怎么骂都还是送你嬉皮笑脸一张。死不悔改,死都要气你,你被气死后,他还可以若无其事地问你干嘛生气,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然后就跟你装熟,大聊了起来。

第三、很可爱,肉肉的很好捏。当你生气得想揍人时,他就用无辜107号的眼神sparkling sparkling的看着你,你就会一时之间错以为他很天使,然后就下不了手... ...

第四、拿他很没辄,功课差就算了,顺便还有借口乘机羞辱他。偏偏聪明到要死,功课也很好,一副“你说我皮,我就是能考到好成绩!怎么样?怎么样?”的屎样。没机会毒手他就对了。*气恼* *跺脚* 通常会被弄得又好气又好笑。


好啦,谈谈电影《小孩不笨2》。好像比较适合家长老师看。就是没事别乱生,生了就好好养育,好好付出关爱,绝对不要以为养育和养鱼一样,一天丢两餐,一整天丢他在鱼缸任他自己游。没听到他说话,就以为他不说话;没听他说需要爱,就以为他不需要。

养不教,父之过啊。

下一句是... ...? 教不严,师之惰?我说教太严,师之错!人家现在小朋友是要跟他们friend friend的,喉咙大,大声讲话都被说成是骂人、伤人幼小的心灵。不能一味地用以前你老师教你时用的老古董食古不化的方法。最好可以在上课前来show段周董的rap,然后关心他们的5566,他们肯定会爱死你。我... ... *汗* ^^"' 我会努力的... ... So lame... ...

将心比心,世界更美好!




你上一次称赞别人或被称赞是在什么时候?

1 comment:

家宝 said...

我每天都被称赞和称赞人……我每天都称赞自己。。。T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