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06

大家说鸭鸭......

无聊过度,访问了4个人对这幅画的看法......

A:呆呆的
B:憨憨的
C:傻傻的,好像很欠扁,又好像很不屑
D:为什么它的屁股是青色的?我还以为它的屁股发霉!娃哈哈哈哈......咦?为什么它在啃蘑菇?娃哈哈哈哈哈...... 哦!它向往天空,因为它手上拿着白云。娃哈哈哈哈哈......(自己讲自己笑自己爽,都没发现作者脸上布满三......百条线)

这个D的女人是鱼酥。我部门最lame, 常常让我三条线密布的女人。(第一次在blog里提这个女人,又是一个疯的。我部门真的一个正常的女人都没有??这个女人的名句是:我视钱财为粪土,因为我是植物!)

1 comment:

家宝 said...

那个女人的名句好秒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