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06

嫌钱多的堕落鬼

昨天手痒眼睛坏,看到喜欢的零食就抓进篮子里,
不管是包装纸看起来很美,
还是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 ...
统统不放过,全杀了。
还有日版和韩版的OREO 哦~~

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
我就是这么冲动+无聊的一个人。
你也大可以说我嫌钱多没地方花,
我没意见。
虽然不符事实,但我不介意假装当有钱人。
嘻嘻嘻嘻... ....

其实也并不是这么爱吃这些东西,
买的时候的满足感大于吃的享受。
我看这堆东西吃个半年,还不知道吃得完吗... ....

通常这种反常行为每年会发生个几次,
情况大概有以下几种:
1)放假了,心情轻松就想花钱购物发泄
2)正常女人的行为--不经大脑,乱买一些无谓的奢侈品
3)姨妈来访前的浮躁杰作
4)越堕落越快乐心态

我看我是以上皆是。
第(4)点,我看那群女人有意见了。
常常被念“是谁说要减肥的huh? 好像说了1000次了!”
吓?减肥不是说一说,说多几次就可以瘦下来的吗?*装傻*

好、好... OK、OK...
我从现在开始积极运动好不好?*心不甘。情不愿**嘟嘴*
假期里,都还要这么严格地被对待... .... >__<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死定了。。 零食是减肥的大忌。

我在决定买之前,往往会看看卡路里指数。。虽然蛮残忍的,但是无可奈何。

-为减肥而牺牲很多的人-

Anonymous said...

死肥婆....把你罵醒XD
不過我也會這樣子啦...結果就是拿來請朋友吃囉...又可以做人情又可以不讓自己吃太多

不要忘記6月的成果驗收噢~

ps 我最近很努力吃很清淡說...食譜:白菜番茄江魚仔湯+燕麥/麵條

蘆葦 said...

呜呜呜呜~ 就知道一定会被骂的 >__<

6月的约定好沉重~~~

我努力一点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