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9483之后

9483
走过的日子

再往前跨一步
不一样的数字
没含义的数字
还是同一个我

或许该换一个我了
变成一个
爱钻石的女生
爱SKII的女生
爱高跟鞋的女生
爱花裙子的女生
爱名牌包包的女生
爱隐形眼镜的女生

没办法
还是做我自己好了
爱T shirt 的我
爱Miracle的我
爱电子手表的我
爱沉醉于iPod的我
爱破旧牛仔裤的我
爱拖着日本拖鞋的我
爱阔步阔步往前走的我
爱在阳光小雨点下不撑伞的我
爱在风中让头发乱成一团而不整理的我

还是一样的我
因为有一样的你们
感谢这段日子以来爱我和我爱的朋友
一起吃喝玩乐
互相扶持
相互勉励

我们都要有颗越来越年轻的心!
永远都不败!

2 comments:

Cielo Ibañez said...

SALUDOS VECINO; SOY EL BLOG ANTERIOR AL SUYO

Cielo Ibañez said...

SALUDOS VECINO; SOY EL BLOG ANTERIOR AL SU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