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开心。Happy Meal



我好像......好像......喜欢......上......喜欢上



麦当当开心餐。

很不好意思承认

也不是没原因的,
看!有100%纯果汁和yogurt,
很健康吧。
小小份量的Nuggets吃了也不会胖哦。

其实......其实......

内幕是:
我为了这套吉蒂猫玩具才买开心餐的啦。哈哈!
可爱的罐罐,里面还有一堆小玩意儿。

我要强调:我。不。喜。欢。Hello Kitty。
了了吗?

死都不会承认我喜欢Hello Kitty,也死都不会承认我喜欢粉红

好啦,想笑就笑吧,笑吧。一把年纪了还喜欢小冬瓜的玩意儿。
我才不在意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指) 原來你喜歡hello kitty
(指) 原來你喜歡粉紅色
kekekkekekkekekeeeee 無限回音魔女笑聲

不過 我也很喜歡兒童餐咧...
因為份量不大 而且taiwan可以自己挑選3種喜愛的配餐 還不錯!